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校园活动】英文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练共成长——长葛二高高一年级英语单词竞赛活动纪实

【校园活动】英文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练共成长——长葛二高高一年级英语单词竞赛活动纪实

2021年06月18日 08:44:26 访问量:556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拼搏 成长


英国著名语言学家威尔金斯曾经说过,“Without grammar, little can be conveyed, without vocabulary, nothing can be conveyed.”不懂语法,人们可以表达的事物寥寥无几,而没有词汇,人们则无法表达任何事物。
掌握英语单词是学好英语的前提,为了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单词的拼写,强化背、记单词的意识、丰富学生的词汇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升英语教学质量、营造浓厚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在长葛二高校长许志强、高一主管副校长朱登峰的支持下,高一英语备课组开始精心策划这一场意义重大的英语单词竞赛



5月11日下午集体备课期间,在英语组教研组长孙喜存的指导下,高一英语组备课组长赵艳君带领高一全体英语教师开始共同制定考试方案,确定考试范围、考试题型、考试时间及每位老师的具体分工。

成功是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快乐是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为了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让自己满意的好成绩,孩子们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紧张复习,不畏辛苦,坚持不懈,每天抽出20分钟背诵单词、短语和不规则动词。

赛前一小时,幽默睿智的李俊鹏老师带领高一15班的15名学生,把划分、标识900多个考场位置这样枯燥无味的工作演绎成了一首美妙的旋律。孩子们行动一致,站直、蹲下、写数字、起立,快乐迅速地完成了繁琐的工作。

5月27日下午6:15分,单词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刘保国老师安排学生紧张有序地进入考场。

高一主管副校长朱登峰赛前再次强调背诵记忆英语词汇的重要性,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沈振旭主任,段永亮主任对学生加强考试纪律要求。



兴奋  沉着

单词竞赛正式开始。
子们第一次在室外考试,兴奋新鲜,人生又多了一种不同寻常的体验。

比赛中,同学们全情投入,沉着冷静,为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全力以赴。

单词记心中,下笔如有神!为你们👏👏。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加油吧,孩子们!

班主任老师们认真监考,他们雷达一样的眼睛不停的扫描着全体考生,目光严厉却又饱含关爱。

  考试结束,卷子已收好装订完毕,等待老师们认真批阅,静待孩子们辛勤付出结出的硕果!

同学们,知识会带给你们力量,让你们越来越强大。愿你们努力学习,将来要成为像袁隆平爷爷一样的中国栋梁,报效祖国!造福人类!







监制:李建辉

图文:赵艳君

编辑:刘   昕

邮箱:cgeg****@163.com

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网址:https://hncgeg.30edu.com.cn/





【教学研究】说课促成长,精彩齐绽放——长葛二高青年教师说课大赛纪实

【党建园地】畅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纪念第26个读书日

【党建活动】承党心拥抱自然,秉勇气展示自我——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一年级春季远足活动

【党建活动】青春远足心向党,放飞梦想践初心——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二年级励志远足活动




更多精彩,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编辑:刘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