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主题团日】听党话,跟党走——长葛二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听党话,跟党走——长葛二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16:15:26 访问量:66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葛二高校团委组织各级各班团支书于9月26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丽娟主持,莅临领导有长葛二高纪检委员王超众、长葛二高团委书记姬小光。

议程进行第一项:重温入团誓词

议程进行第一项:重温入团誓词


议程进行第二项:领导讲话

 












 首先,王校长传达对青年团员的期望。第一、王校长借孟晚舟事件告诫青年团员,生于华夏,何其有幸,倍感骄傲。我们作为新世纪的青少年一代,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必将属于我们。因此,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第二、强国不能只喊口号,要做出实事,而端正思想是第一步。第三、作为未来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应把爱国爱党精神发扬到底,贯彻始终。第四、对团支书提出要求,配合班主任把班级管理好,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合格的共青主义团员。

接下来,姬小光书记为大家分享了三个关键词:修德、勤学、笃行。第一、修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希望青年团员能做一个有担当,明是非,充满正义感和责任感的中国人。第二、勤学。天才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勤奋。希望同学们能抓住高一,把握高二,冲刺高三。第三、笃行。只要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高中时间,敢于迎接各种挑战,增长知识,锻炼体魄,锤炼品格,在集体的熔炉里百炼成钢。

议程进行第三项:红色故事演讲

由高二年级刘怡硕同学为大家分享毛主席的故事。

议程进行第四项:优秀团员代表发言

分别有高二年级优秀团员代表李想和高三优秀团员代表蔡依林发言。

议程进行第五项:党员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队伍为三个年级的代表队,竞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

紧张的必答环节…

激烈的抢答环节…

我们认真的计分员…

优秀的团体


议程进行第六项:团员代表签名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签名仪式!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应以梦为马,追赶“日月”,奔赴“星辰”,破浪前行,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监制:李建辉

图文:王丽娟

编辑:卢婷婷

邮箱:cgeg****@163.com

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网址:https://hncgeg.30edu.com.cn/




【教学研究】说课促成长,精彩齐绽放——长葛二高青年教师说课大赛纪实

【党建园地】畅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纪念第26个读书日

【党建活动】承党心拥抱自然,秉勇气展示自我——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一年级春季远足活动

【党建活动】青春远足心向党,放飞梦想践初心——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二年级励志远足活动






编辑:卢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