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联考总结】砥砺前行 共创辉煌——高一第一次联考总结表彰暨纪律整顿大会

【联考总结】砥砺前行 共创辉煌——高一第一次联考总结表彰暨纪律整顿大会

2023年10月26日 19:09:19 访问量:1574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金秋已至,硕果累累!联考是一次实力的较量,是近期学习状况和管理效果的真实检验。为了发挥先进榜样的引领作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分析问题、明确管理方向,10月23日下午,高一年级在操场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联考总结表彰暨纪律整顿大会。会议由年级副主任李俊鹏主持,副校长朱登峰、年级领导、班主任及高一全体学生参会。


成绩分析




  副主任赵艳君从多个方面对本次联考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比如成绩量化标准、不同维度的成绩通报,并通过四个“why”(why?why not? why not you? why not now?)引发学生的深思,激励莘莘学子将自己的精神赋予到梦想当中,让梦想变成一团火焰,照亮人生、照亮世界,用才能造福人类!

    同时,本次成绩本科上线694人,成绩骄人,期待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优秀学生颁奖




  有这么一批学子,他们自觉、勤奋、遵规、守纪,他们相信知识改变命运,他们付出了多于常人的汗水,所以他们在一千多人的学习队伍中领跑。各位领导也为这些学生隆重颁发了荣誉及奖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也希望涌现更多的优秀学子!

二等奖

一等奖

特等奖

班级奖


纪律要求




  副主任李俊鹏强调纪律要求,从多个现实案例让学生了解到纪律的重要性。同时,重点阐述了班委如何管理班级;如何做好自己,不做“第三者”;拿得起放得下等等。一个个血淋淋、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纪律要求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并严格施行,为学习生活打造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主任全面指导




  年级主任沈振旭对近期工作及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指导,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也给予了厚望。重点对全体高一学生强调了文明交往的重要性;打架斗殴等暴力事件中如何护卫自身安全;更对师生共创学业,为学生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做了进一步阐述和希冀。


领导寄语




  最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朱登峰同志做最后总结发言,强调总结大会很及时,很有必要!同时从以下三点对全体学生给予殷切厚望!

1.营造良好氛围
好环境人人受益,人人有责。
2.学会感恩合作
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自己。
3.坚定理想信念
看到进步,查找不足;锁定目标,不成不休!

  定期复盘,及时修正。抓习惯就是抓质量,抓纪律就是抓质量。相信高一级全体教师会在年级领导的带领下,坚定目标,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总监制:许志强 朱登峰

监制:李建辉

图文:李苗苗

编辑:卢婷婷

邮箱:cgeg****@163.com

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网址:https://hncgeg.30edu.com.cn/




【教学研究】说课促成长,精彩齐绽放——长葛二高青年教师说课大赛纪实

【党建园地】畅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纪念第26个读书日

【党建活动】承党心拥抱自然,秉勇气展示自我——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一年级春季远足活动

【党建活动】青春远足心向党,放飞梦想践初心——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二年级励志远足活动




更多精彩,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编辑:李建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