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升旗仪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长葛二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长葛二高升旗仪式

2023年10月26日 19:07:32 访问量:1106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10月16日星期一,我校举行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我国正在进行的一个新的大学习,是不断攀登新的思想高峰的大动员。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我校2023级中招考试播音专业第一名,高一22班扈靖涵做国旗下发言。她说“作为青年一代,应当勇挑重担,肩负使命,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炙热相融,以吾辈青年之幸,与国家共同前行。置身新时代的前进洪流,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永远保持爱国情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大会第三项,由团委书记姬小光为同学们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

1.本周三晚读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由班主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本。
2.观看“新时代大国外交”“全面依法治国”“共享发展理念”三部分视频。
3.围绕主题教育,高二年级出一期黑板报,高一年级办一期手抄报,下周一晚上统一检查评比。

10月23日晚,校团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黑板报和手抄报进行检查并评选出优秀班级、优秀作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今时代、当今世界“真正的哲学”,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在不断攀登新的思想高峰中,中国共产党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是把握规律、发现趋势的敏锐眼光。



总监制:许志强 朱登峰

监制:李建辉

图文:陈星竹

编辑:卢婷婷

邮箱:cgeg****@163.com

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网址:https://hncgeg.30edu.com.cn/




【教学研究】说课促成长,精彩齐绽放——长葛二高青年教师说课大赛纪实

【党建园地】畅读红色经典   共建书香校园——纪念第26个读书日

【党建活动】承党心拥抱自然,秉勇气展示自我——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一年级春季远足活动

【党建活动】青春远足心向党,放飞梦想践初心——长葛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高二年级励志远足活动




更多精彩,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编辑:李建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