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校园活动】活力绽放 “绳”彩飞扬——长葛二高2020级高一年级跳绳比赛活动纪实

【校园活动】活力绽放 “绳”彩飞扬——长葛二高2020级高一年级跳绳比赛活动纪实

2021年04月09日 07:31:09 访问量:1041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是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之一。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长葛二高校长许志强同志在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会上提出:健康的身体和旺盛的精力是学习高效率的保证,新学年依然要加强学生身体锻炼,增强学生身体健康!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阳光明媚的三月正是学生们锻炼身体的大好时光。高一年级主管校长朱登峰同志带领高一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的跳绳比赛。

  2021年3月3日,朱校长和年级管理人员一起谋划跳绳比赛。


       3月5日跳绳比赛具体实施方案新鲜出炉。


      沈振旭主任、段永亮主任,李副华组长,刘保国老师一起组织召开跳绳比赛筹备会,给各班班长交代跳绳比赛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


        3月6日,各班学生开始组建队员,利用上下午大课间时间进行赛前训练。

        看!这一个个青春年少,朝气蓬勃的身影!

  瞧,这一群群活泼可爱的俊男靓女,精神奕奕,像小雀儿一样欢快。

  

还有我们可敬可爱的班主任老师们如影随形的陪伴。


        3月30日,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李副华组长一声令下,跳绳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天进行的是一分钟竞速单人跳。每班6名选手,3男3女。

       赛场上,同学们轻盈的脚尖与地面演奏出一曲曲动听的乐章,飞舞的彩绳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穿着反光背心的裁判员们目不转睛地记录并见证着奇迹的诞生!

       第二天进行的是三分钟8字形花样跳绳。每班8人,4男4女。

  同学们身形灵巧,弹跳有力,英姿飒爽。

       第三天进行的是两分钟8人齐跳长绳。每班8人,4男4女。

  看!操场上多条彩绳舞动,犹如风吹麦浪!

       为期三天的跳绳比赛已圆满结束!看看我们的比赛结果吧,这可是是学生们挥洒汗水换来的辉煌成绩。同学们辛苦啦!


       通过这次跳绳比赛,学生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协作技能,得到了全面发展,真的是收获满满!看着学生们一张张兴奋的涨红的笑脸,老师们心里也乐开了花,因为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花——学生们的笑颜如花。





监制:李建辉

图文:赵艳君

编辑:贾小磊

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邮箱:cgeg****@163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