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主题党日】大抓教育 狠抓质量——长葛二高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大抓教育 狠抓质量——长葛二高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1:21:22 访问量:920 作者:岳艳霞 黄辉 朱惊雷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主题党日

初心凝成使命 使命承载初心
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按照教体局党组和长葛二高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2019年12月9日,长葛二高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分头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

为贯彻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育质量,不忘初心,12月9日下午第三节长葛二高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民主生活会。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志强,党总支委员、常务副校长孙保建,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孟凡凯,第一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王超众参加活动。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委员黄辉同志主持。

会议分三部分:

01

领学文件

02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3

民主测评


党总支委员、常务副校长孙保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孔昌生讲话》。在学习过程中,孙校长结合我校实际畅谈自己对讲话精神的认知,同时也提出要求。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孟凡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第一党支部委员,校长助理赵伟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大家专注听,认真记,收获满满。 

李书伟主任,刘磊委员,李建辉主任,孟军强组长,方翠琼老师,韩永适老师,王聪副主任,王瑾瑾副组长等党员同志发言,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得与失。 

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志强同志做总结,并开展自我批评。 

第一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王超众同志主持民主测评,并对测评提出要求。
第二党支部

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按照教体局党组和长葛二高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2019年12月9日,长葛二高第二党支部在四楼录播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席继磊同志主持。

第一项议程,由沈振旭同志领学《省委第七巡视组对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反馈意见》。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紧盯不放,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的落实。一定要认真地读书,真正武装思想、提升素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视程度要再加强,养成学习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往深里做,往心里做,往实里做。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反复学、深入学、长期学、持续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任务要真正落到实处。

  为贯彻学习好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胡五岳同志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 ;二要正对问题,扎实整改 ; 三要夯实责任,加压推进。 

第二项议程,由刘本灿同志领学《丁同民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丁同民同志强调,要把整改落实抓得更有成效,要把"初心牢记四问"抓得更加响亮,要把分类推进抓得更加精准,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把领导指导督导引导抓得更加有利。坚持从严治党,注重舆论引导,把许昌市主题教育的好故事传播出去,把许昌市主题教育的正能量弘扬起来。 

第三项议程,党员代表李俊岭同志发言。李峻岭同志指出,教师的本职工作是教书,但绝不是只关注学生的成绩好坏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育人,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我们用心去把思想教育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平凡中耕耘,在平常中闪光,以崇高的情操去影响学生、教育学生。

第四项议程,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检视问题,通过自我检视和他人警示提示相结合的方式,深刻剖析原因,及时整改落实。

第五项议程,民主评议。

最后,长葛二高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登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朱登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严守初心,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做好强师兴教工作,用优质的教学能力促进长葛二高优质发展。

学习教育永不终止,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一堂堂专题党课,使长葛二高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了目标,有了榜样,有了动力。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默默前行,追逐梦想,谱写长葛二高新画卷。







监制:李建辉

图文:岳艳霞  黄   辉  朱惊雷

编辑:贾小磊

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邮箱:cgeg****@163.com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