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管理 >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高二年级主题板报评比实录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高二年级主题板报评比实录

2018年03月28日 09:00:55 访问量:1655 作者:刘红培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养成文明习惯,学校研究决定3月份在全校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高二年级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年级负责人杨学增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专题动员会议,要求各班召开以“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班会,要求内容充实、具有教育性、实效性、形式多样、人人参与。最后以主题板报的形式将学生对活动的认识汇总展示,由年级负责检查,评选优秀。

3月22日下午,在杨校长的组织下,由学生会及各班团支书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板报进行评选。

评审小组商定评选标准

认真评选

核算票数,公开透明

各班板报展示

  班级学生认真审视自我,关注日常,以身边事为例,评定文明标准,力创文明学习环境。

最后评选出来的优秀板报班级为:10班、3班、17班、9班、6班、5班、1班。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接下来,年级还将在各班展开“文明学生”评比等系列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得人人争做文明合格的高中学生,让不文明不礼貌的言行在我们身边消失。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