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不忘初心润禾园,携手共筑文学梦――记长葛二高禾园文学社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润禾园,携手共筑文学梦――记长葛二高禾园文学社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03月28日 08:57:10 访问量:1472 作者:刘红培

3月22日下午,禾园文学社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校报告厅隆重进行。本次会议由文学社副社长李晨阳主持。长葛二高校长许志强同志、副校长朱登峰同志、副校长王超众同志以及教务处主任崔超峰莅临现场,和文学社社员们一起,回顾去年的成绩,明确今年的工作计划。

副社长李晨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个流程,由主管学校教学工作的朱登峰副校长致辞。朱校长对禾园文学社取得成就表示肯定,同时从制度规范、指导规范、管理规范等方面对学校社团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许志强校长为本次表彰大会讲话。许校长十分重视学校的社团活动开展,在参加完市教体局会议后立即赶到活动现场。许校长从文学对人的熏陶,写作对个人素养的提高,人需要有精神追求等几个方面,勉励在座学生:“请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会议第二个流程,由各部部长对部门活动进行总结。各部部长坦诚认真的把各自部门的成长与不足罗列出来,负责实在的态度、自信大方的表现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从上至下依次为:编辑部部长闫晓萱,组织部部长桑莹莹,新闻部部长邢晗,宣传部部长胡晓洁)

  会议第三个流程:对各部门评选出来的优秀社员予以表彰。

       图为颁奖现场。

副校长王超众、教务处主任崔超峰为优秀社员颁奖

长葛二高校长许志强、副校长朱登峰为优秀社员颁奖

  会议第四个流程,由文学社社长刘梦雪做年度总结及新学年工作规划。2017年是禾园文学社沉淀的一年,刘梦雪对社团2018年的工作安排做出规划,明确了社团的发展方向,如何让社团走出校门?如何扩大社团的网络影响力?将是禾园社本年度工作的重心。

  会议最后,由禾园文学社的引路人尹长法老师做总结发言!看到社员们活泼自信的表达,清晰明确的规划,井然有序的分工,尹老师觉得这应该就是社团给予社员最好的奖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心共筑文学梦。

  会议现场,语文组教师代表:赵新伟老师、梁春凤老师、张金金老师、赵绍园老师。

为了社团活动的成功进行,积极出谋划策的师生

  会议结束后,社员们出色的表现,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王超众副校长即兴赋诗一首:

青青禾苗,满园芬芳。

悠悠杏坛,万物萌春。

筑梦时代,立德树人!

我有嘉禾,足可示人!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