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教育提升】大抓教育 狠抓质量——长葛市球类运动会长葛二高勇创佳绩

【教育提升】大抓教育 狠抓质量——长葛市球类运动会长葛二高勇创佳绩

2019年11月28日 10:52:52 访问量:562 作者:王聪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树立健康第一的育人理念,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贯彻长葛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成长,长葛市教体局特举办“2019球类运动会”,以此为契机,引领学生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培养他们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为其健康成长和终身幸福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特派出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并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运动会共五个球类项目,我校斩获乒乓球冠军、男篮冠军、男足冠军、女足冠军、女篮亚军的佳绩。

让我们一睹健儿赛场上的风采吧!

乒乓球场,在接与发、防与攻之间,他们运筹帷幄。


篮球场上,在投与跳、运与拍之间,他们尽显男儿本色。

瞧,这一群铮铮铁骨,无不彰显青春力量。

篮球场上,她们倾尽全力、中流击楫,持彩练当空起舞。



足球场上,他们恪守职责、默契配合,让足下生辉。

这一群可爱的铿锵玫瑰,风雨过后,你们最美!


长葛二高立足于本校实际情况,在严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致力于探索特色办学、特色育人的道路。

学校一贯重视体育活动,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专职足球教练、篮球教练等,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培训。

学校开展了“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篮球班级对抗赛,坚持两操和阳光大课间等活动,同时,积极参与了长葛市、许昌市各级各类体育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我校女足,连年唯一代表许昌市参加了“省长杯”校园足球比赛,并连续进入河南省前八名。

在此基础上,学校又以体育为抓手,发现学生的优势,引领学生发展自己的优势,同时与高考升学相结合,为学生指引了另一条特色成才之路,许多同学从这条路上走入了大学乃至重点大学的大门。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长葛二高定当以此次运动会的佳绩为动力,恪守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长葛二高的特色素质教育、为长葛市的素质教育,再创辉煌!





监制:李建辉

图文:王   聪

编辑:贾小磊

学校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投稿邮箱:cgeg****@163.com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