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教育提升】读以咏志 跑以壮怀——长葛二高激情跑操激情读书活动

【教育提升】读以咏志 跑以壮怀——长葛二高激情跑操激情读书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08:51:52 访问量:913 作者:王聪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激情跑操激情读书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宏扬读书、健身的生活方式,引领学生的精神成长,为我校的三年提升工作助力,我校特举办“激情读书激情跑操展示”活动。

        活动由校广播站的贾雯菲同学主持。

激昂的国歌,热情的奏唱,雄壮的歌声,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首先,由体育组组长李副华老师宣读活动的要求及评分标准。

伴随着纪检委员王超众宣布长葛二高激情读书激情跑操活动开始的指令,展示活动进入激情读书环节。


激情读书

——书内有乾坤,以读明志向

高一

《走向远方》

高一年级在抒唱《走向远方》:“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更装着思想。不论是孤独地走着还是结伴同行,让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

高二

指点江山

高二年级在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高三

笑傲高考

高三年级在咏志,来年六月,必当笑傲高考。

莘莘学子,朗朗书声,拳拳之心。

激情跑操

——强其筋骨,无惧风雨

0
1

高三年级跑操展示

他们走过了两年多的高中生涯,他们经历了两年多的成长磨砺,他们用惯有的激情进行跑操展示。

0
2

高二年级跑操展示

他们步履铿锵、节奏一致,班级的班旗在口号中迎风飘扬。

0
3

高一年级跑操展示

短短两个月的跑操,他们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飞猛进,将整齐的方阵、有序队伍展示于众师生,这难道不是青春激情的最好展示吗?

诗朗诵

——咏唱理想,迈向远方

杨晨曦、时彬两位同学为全体师生朗诵《理想》:“……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他们用激情赞美理想,用执著追求理想。

颁奖

——明得失,知进退


教育处主任刘磊主任宣布了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班级。

教育处刘磊主任、高一年级郭奕峰主任、关书伟主任、高二年级张林涛主任、邢书奇主任、高三年级段永亮主任为获得二等奖的班级颁奖。

教育处主管校长王超众、高三年级主管校长朱登峰、高二年级主管校长赵伟然、高一主管校长杨学增为获得一等奖的班级颁奖。

长葛二高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志强、长葛二高常务副校长孙保建为获得特等奖的班级颁奖。

孙保健校长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

同学们,首先感谢你们为二高师生带来的一场读书跑操的饕餮盛宴,在这场盛宴里,我看到了高一年级一致的步调、高二年级整齐的排面、高三年级有序的队列,听到了,高一年级的热情朗诵《走向远方》、高二年级举旗领操同学的响亮口号、高三年级响彻云霄的班级宣言。

在这场盛宴里,你们展现了“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奋斗姿态,你们展现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合作精神,你们展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这,就是青春最美的颜色!

在这场盛宴的背后,有你们每天积极认真跑操的坚持,由体育委员们每天尽职尽责的付出,有体育老师每天不遗余力地指导,更有班主任们每天孜孜不倦地引领,相信你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的不仅是坚持、合作、奋斗、担当的精神,还收获了对个人、对集体该有的饱满热情。唯有以饱满的热情去追逐梦想,梦想才不会遥不可及。

同学们,请记住你们此刻的状态,让它为你的追梦之路保鲜,努力奔跑,让青春不留遗憾!我相信: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宣誓

——坚守初心,迸发力量


全体学生用激情面对梦想庄严宣誓,简短的誓词,无穷的力量,让二高的学子们坚定目标、坚守初心,以昂扬向上的奋斗之姿逐梦前行!

无抖擞精神不足以成其事。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长葛二高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长葛二高新征程增添华章!

End






监制:李建辉

图文:王   聪

编辑:贾小磊

学校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投稿邮箱:cgeg****@163.com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