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育提升】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记长葛二高2019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

【教育提升】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记长葛二高2019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8月31日 17:58:17 访问量:913


点蓝字关注,带你了解长葛二高

关注青年教师成长


为了让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快速融入二高大家庭,8月30日下午,长葛二高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校长许志强、副校长朱登峰、教务主任崔超峰和教科研处主任李书伟出席会议。今年新入职的八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登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新入职教师自我介绍。然后教科研处李书伟主任向青年教师介绍了长葛二高的基本情况。接着又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了几点建议: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善于反思。要研究教学,研究学生,认真备课,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要有一颗良好的心态,守住底线,做一个合格的教师,追求上线,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会上,教务处崔超峰主任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每周听课二到三节,备课的时间应该是上课的时间的三倍,积极参加本组的各项活动,认真批改作业,写实用性强的教案,虚心向老教师学习。

会上,副校长朱登峰郑重地代表学校告诉青年教师:学校愿意大力帮助青年教师安排好个人生活。希望大家从心理上快速融入学校,积极转变角色,处理好师生关系,认真做好课堂管理。又鼓励大家坚定自己的人生追求,力争将来当一次优秀班主任,上一次大型公开课,有信心开一次个人专题讲座。

最后,校长许志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选择了长葛二高,就是我们二高的幸运,也是我们全体二高人的一种缘分,希望大家努力共续这份难得的缘分。他鼓励青年教师将来要敢于争得更多的发言权,要做出让人感动的成绩,让自己满意,让学校满意。他要求青年教师要树立敬业精神,要有业务第一的态度,要善于学习,要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他号召青年教师以一颗平常的心,做好教育,享受从教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让自己的前途更加美好!

会后,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人感受到二高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不忘选择教育的初心,不忘选择二高的承诺,尽快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实现二高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监制:李建辉

图文:曹   轩

编辑:贾小磊

学校地址:长葛市新华西路726号

投稿邮箱:cgeg****@163.com


编辑:教育网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