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长葛二高党支部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长葛二高党支部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1月21日 14:31:35 访问量:1382 作者:王聪

中国共产党的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的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的明天,长风破浪会有时。

站在2019年年头,为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我校党支部于2019年1月14日开展了“守心拓路,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时代在召唤”主题升旗仪式;二、领导组工作会议;三、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一部分:升旗仪式

教科研处李书伟主任做了国旗下讲话:

改革开放是跨越之路、引领之路、创造之路、共赢之路、复兴之路,在这样的时代,我们都要努力奔跑,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高展学习的翅膀腾飞梦想!

全体学生在国旗宣誓。

第二部分:领导班子继续学习

会议由副校长孟凡凯主持。

党支部书记、校长许志强说:

1.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

2.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3.恪守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4.争当标杆,树良好的形象。

支部委员、常务副校长孙保建对下午党员大会工作作了安排布署:

1.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年重要讲话;

2.进行民主评议;

3.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推荐校级优秀党员。

纪检委员王超众安排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德育活动。

副校长朱登峰就改革开放四十年谈了自己的心得: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以时间节点为坐标,我们在学习中加满能力的蓄电池,厚植本领的肥沃土壤,御风而行,大展作为。

第三部分:党员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孟凡凯主持。

许校长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在2019年,我们要鼓足团结的风帆凝聚力量,加快学校前进的步伐。

纪检委员王超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改革开放的“习语”。

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分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

在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的当下,激扬改革开放精神,是为个人进步赋能,为学校发展蓄力的最好途径,全体二高人以此为途径,风雨兼程,追梦前行!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