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2019长葛市教职工运动会

2019长葛市教职工运动会

2019年05月25日 16:35:22 访问量:552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团结的展现,体育是激情的飞扬,体育是生命的运动。体育在人生发展中的地位和价值无可替代。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的运动风采,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推动教育体育工作新发展,长葛市教体局特举办此次教职工运动会。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由长葛二高承办,本次运动会共有教育系统34个代表队,1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体育盛会。长葛二高也出动百余人为运动会服务,其中45名是学生志愿者。我们的小姑娘神态安静、举止从容,是二高一张靓丽的名片。全市同行见证二高美丽,铸造荣耀颠峰。

****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