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马刘花开幸福来

马刘花开幸福来

2018年06月01日 10:12:24 访问量:1172 作者:王聪

梅子金黄杏子肥,微风正好吹麦浪。5月22 日是全市的扶贫工作日,长葛二高校长许志强同志、副校长孟凡凯同志、副校长高文亮同志与驻扎在马刘村扶贫的副校长刘本灿同志、蔡宏杰老师进行了一系列工作沟通,于上午八点抵达马刘村,开展了全市扶贫日的工作。

通往马刘村的街道整洁淳朴,街道的小花正在盛放。

许校长、孟校长等一行人与增福庙镇包村干部岳军红、董广欣,马刘村村支书刘明祥、村委委员刘宝民、刘春霞、刘清敏等来到活动中心二楼,开始了各项扶贫工作的学习交流。

村委会成员将马刘村近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与在座的同志进行了汇报。

支书刘明祥对即将开展的工作也给大家作了汇报。

刘支书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扎实的举措、有力的行动和过硬的作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结合刘支书的发言,驻扎马刘村的刘校长和蔡宏杰老师也谈了自己的切实感受,同时也为马刘村取得的可喜成绩自豪。

扶贫工作会议结束后,刘支书和许校长一行人走访了村民刘永昌家。

“我一直很感谢政府对我资助,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资助!”刘永昌说,“虽然,我身体不好,孙子孙女都要靠电子耳窝生活,但是我们也想自食其力,努力改善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他的一番话让在场的每位同志无不感动,虽然尚未摆脱贫困,却始终对明天充满希望。

微不足道的礼物,走进民心的问候,备加提升了刘永昌对生活的信心。

走访结束,刘支书与许校长依然在沟通交流,尽力的完善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同时,他们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马刘村的脱贫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马刘花开幸福来!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