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跑起来,青春更精彩——长葛二高激情跑操展示

跑起来,青春更精彩——长葛二高激情跑操展示

2019年05月29日 11:32:18 访问量:2006 作者:王聪

为了提高早操、课间操的质量,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特举行全校跑操展示。

跑操展示前,我校常务副校长孙保健亲自到现场指导。

我校纪检委员王超众为学生加油鼓劲。

三个年级各具特色:高一年级组精心准备,每班领队高举本班旗,把本班的士气推向了高潮,似是一团团青春的火焰在这绿茵跑道上被点燃,绽放出只属于自己年龄的高昂热情。



高二年级,黄红马甲,分区管理,队列整齐,间距合理。高二年级的分区管理是一大亮点,东西两区领队穿着不同颜色的马甲,标出本班的番号,一目了然,彰显竞争之态。

高三年级,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会操中,高三学子群情激昂,口号响彻云霄,哪怕是前排身材娇小的女生,也仰面高呼,青筋蹦出,表情严肃,拼命呐喊。毫无疑问,他们呼出的口号,表达的是无悔的三年。三年后的你们多了份沉稳和坚毅,英姿飒爽的身影里,满是对高考的信心。雏鹰羽翼已丰,只待高考洗礼,去扬帆启程。

展示结束,副校长孙保健、副校长朱登峰为高二西1、东1、东9、西8、西6、西5、东5等跑操优秀班级颁奖。

副校长李建伟、副校长赵伟然为一17、一16、一5、一4、一3、一8等跑操优秀班级颁奖。

跑操展示结束,相信在这个拥有璀璨的韶华和炽热的血液的青春校园里,二高的学子们会在青春画卷里,激情读书,激情跑步,激情奋进,绝不中道辍足,绝不轻言放弃。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