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长葛二高党支部与马刘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长葛二高党支部与马刘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0:11:20 访问量:541 作者:张书杰

2018年5月10日下午,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孟凡凯同志、副校长刘本灿同志、纪检委员王超众同志一行五人来到马刘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以期全面发挥各自优势,做到经济建设共抓、政治文明共举、和谐支部共建,共同努力搞好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河南名校建设。

会议由马刘村包村干部岳军红同志主持。岳军红同志对市二高党支部五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由长葛二高主管党建的副校长孟凡凯同志讲话。孟凡凯同志首先对马刘村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阐明市二高党支部和马刘村党支部联建活动的意义和目标。希望能按照上级“支部联建,党员连心,城乡联合,上下联动”的要求搞好这次联建活动,也希望能通过支部联建实现两个单位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而实现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河南名校建设的发展目标。

马刘村党支部刘书记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重申了这次联建活动的意义,并宣读了马刘村“两委”换届选举的相关情况。同时也希望能与兄弟单位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区委书记陈玲玲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马刘村党支部能积极向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制度,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本村的支部建设,使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对目前紧迫的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马刘村党员群体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上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与会双方对于这次交流都表示非常的满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能够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努力搞好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河南名校建设,为实现共产主义目标而共同奋斗。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