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校园半边天,运动添风采

校园半边天,运动添风采

2019年03月11日 17:42:26 访问量:416 作者:刘志强

有这样一个群体,在家里,她们是家庭的主心骨,负责一家人的寝食起居,关爱老人,抚养孩子;在学校,她们更是学校的半边天,早上五点多到校,晨读辅导,晚上将近十点钟查寝晚归。在这个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时节,让我们关注身边这个特殊的群体——女教职工。

在许校长和翦主席悉心关怀下,在体育组和各年级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前期认真准备,3月8日下午第三节,我校举行了全体女教职工竞速跑活动。此项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了解,加深感情。


活动通知

我校全体在职教职工共277人,其中在职女教职工148人,占53%,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按年龄段35岁以下女教职工43人,36-45岁女教职工60人,46岁以上女教职工45人,平均每组20人,共分7组进行绕操场竞速两周跑活动。

分组情况

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下午第二节课后,很多女教职工早早地来到塑胶跑道上,全体体育组老师在李副华老师的带领下组织老师们排队点名。

许志强校长、朱登峰副校长、杨学增副校长和赵伟然副校长亲临活动现场。许校长对活动进行现场指导。

许校长指出: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首先对广大女教职工表示祝贺。她们身兼数职,在学校和家庭之间承担着多个角色,她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在家庭和事业方面取得双丰收!

随着李副华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老师们在加油助威声中,乐观自信地向终点跑去。展现出一种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人生态度。

这里相互鼓励、并肩同行!

这里团结协作、关系融洽!

这里你追我赶、拼搏进取!

这里冲刺终点、勇攀高峰!

赛场内,选手认真比赛;赛场外,大家加油助威!

刘磊主任认真登记选手成绩。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按照人数每20人取前6名,同年龄段几组选手成绩比较,通过公平、公正的方法,产生了42名成绩优秀选手。在今后学校工会工作中,将尽最大的努力多组织一些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生活。此项活动的开展也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大家对学校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