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长葛二高第四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阳光体育 快乐成长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长葛二高第四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开幕式

2019年04月01日 08:22:28 访问量:1541 作者:王聪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里,我校迎来了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

为倡导习近平总书记的“足球进校园,全民共健身”的理念,为使我校的特色办学理念更好的推广,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磨炼学生的意志,提升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为通过体育育人,让学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并受益终生。作为全国第二批长葛市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我校特开展第四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环节一:开幕式

充满阳光、活力、朝气的高一学生时彬、朱晨琪 为我们主持本届足球联赛开幕式。

环节二:校长致辞

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许志强首先介绍了我校足球队近几年创造的辉煌成绩。我校女足在许昌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2016-2018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并三次代表许昌参加河南省“省长杯”足球锦标赛,有两次都闯入河南省前八强。一大批足球专业学生考入理想大学,朱政豪等同学被成都理工大学等211大学录取。

有9名运动员通过比赛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其中黄梦娟、牛欢欢等同学被洛阳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录取。

在2016年3月,我校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第二批长葛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年5月,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特色学校;

2018年9月,我校被长葛市人民政府授予“市长质量奖”;

2019年1月,我校被河南省体育局命名为“河南省体育单项后备人才基地。

其次给我们介绍了足球运动的意义,足球运动是一种文化涵养,一种生活品味,一种精神境界。 通过足球运动,可以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坚强的意志。足球运动员在赛场上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形成。

最后,并预祝本届足球联赛圆满成功!


环节三:比赛要求

负责高一年级的赵伟然副校长,给高一全体学生做了纪律要求:

1. 各班做到队服统一。

2.在联赛中,从报名到每场比赛,班主任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

3.班主任要全方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4.比赛开始后,班主任、班级同学、啦啦队必须始终坚守比赛现场,为班级加油助威。

5、在比赛中,所有观众不能随意进入比赛场地。

6.比赛期间,全体同学必须遵守年级日常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年级规定的作息时间。


环节四: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涂建军老师作宣誓:在比赛中会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

运动员代表宣誓:在比赛中会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环节五:开幕

教体局体卫艺股任俊强股长宣布:长葛二高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

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任俊强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足球联赛开球!

环节六:班级联赛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

各班的啦啦队在看台呐喊助威。

可亲可敬的领导们在一旁为学生们助威!

信心在春天激荡,力量在心中澎湃。十几年校园足球文化的积淀,足球课、班级足球联赛、足球大课间、足球社团等活动的有效开展,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运动员,为学校争得了许多荣誉,也成就了二高足球今日的辉煌。我们会以此为新的起点,为长葛二高的体育发展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编辑:贾小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长葛市新华路西段726号
邮编:46150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